關於PPt ABOUT US

恆勁科技成立於2013年8月,坐落於新竹縣湖口唐榮科技園區,是一家由半導體業界菁英所組成的團隊,共同打造出IC載板(IC Substrate)的專業製造、銷售與研發的創新企業。

Responsive image

恆勁品質與環安衛政策

品質政策

恆勁科技為了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的互惠關係,本著追求完美、持續改善、不斷創新的企業文化,全力以赴,做到「事事零缺點」;在尚未達成此目標之前,也會採取一切可行的圍堵措施,「品質改善,人人有責」,將產品的「不良」與「不便」完全隔離,讓恆勁科技成為客戶值得信任的合作夥伴。

環安衛政策

恆勁科技謹向所有員工、客戶、供應商、股東及社會大眾承諾:恆勁科技一定會在「永續經營」與「值得信任」之前提下進行公司營運;秉持預防勝於治療以及零傷害、零事故、零疾病、零排放、零廢棄物及符合國際法規與客戶無有害物質需求的目標下,節約能源,珍惜資源,保護動物,持續改善製程、操作及產品,為捍衛地球資源及人類生存條件奮鬥不懈。